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先锋村团支部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共创美好先锋”拓展训练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团员青年的团结协作能力,近日,安镇街道先锋村团支部在映月湖公园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凝聚青年力量,共创美好先锋”户外拓展活动,先锋村青年团干、青年团员共计16人参加。

  活动中,撕名牌、坐地起身、抢凳子和齐心协力等一系列的拓展活动让每一位青年从中体会到集体责任感、愉快感,从而释放和排解心理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

  本次活动让青年的智力、体力、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青年们将把此次拓展中激发出来的挑战精神和激情活力注入到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干好各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