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血防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日,在爱党爱所文化月到来之际,省血防所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青年座谈会。36名青年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所党委书记卞荷娟和党办主任钱益新出席座谈会。

  卞荷娟书记带领青年职工们瞻仰了省血防所首任所长肖荣炜博士的塑像,在塑像前缅怀了肖所长的简要生平事迹及取得的光辉成绩。座谈会上,钱科长首先进一步生动得讲述了他印象中的肖所长,并鼓励青年们学习他:一、心系祖国的高尚品德;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三、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四、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接着,各位青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学习体会,并表示在新时代,要传承老一辈血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青年人要有新担当,争做有为青年。最后,卞书记希望广大青年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并用六个关键词“信仰、目标、奋斗、毅力、创新、学习”来勉励青年人在今后的血寄防事业中,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爱所为民,用心做事,百折不挠,谱写自己最亮丽的青春篇章。(省血防所团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