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江苏省太湖疗养院团委喜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殊荣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团苏委发〔2018〕16 号文件通报,江苏省太湖疗养院团委喜获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本次无锡卫生计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团组织,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共7家团组织入围。

  近年以来,太湖疗养院团委在市卫计委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从固本强团、思想建团、活力塑团三个方面着手,根据“从严治团”工作要求,规范团的组织建设,提升团建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拓展活动载体,打造工作品牌,激发团建工作活力,为单位事业发展凝聚青年力量。先后创建全国疗养行业首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无锡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

  

 

                                                                                                                                                                                                                                  (省太湖疗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