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学习好人精神 培育优秀品格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关心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丰富青少年学生暑假校外生活,让青少年学生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经过召开辅导员会议,发放家长学生告知书,动员学生报名等前期准备,2018年7月6日,前洲街道友联村关工委、团支部举行2018年暑期校外辅导站开站仪式暨辅导站第一期活动“学好人 做好事”——惠山区好人事迹分享会。

  活动开始由辅导站负责人简要介绍暑期活动计划并向在座同学强调组织纪律,要求辅导员认真履行辅导职责,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守则。

  暑期班第一期活动由华士龙老师围绕以“孝老爱亲”中国好人蒋彩琴为代表的一批惠山区好人事迹,并结合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及自身获评尊老先进个人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道德教育宣讲课。随后辅导员诸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也各自分享了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感悟,在课堂上迅速掀起了榜样学习热潮。

  此次开班仪式意义深刻,教育引导青少年要从小立志,做好事,做好人,学习身边榜样,参与到各种道德实践及志愿活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