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双庙村团支部开展乒乓球训练班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村里青少年暑假生活,洛社镇双庙村团支部开展了青少年乒乓球训练班,2018年7月9日,培训班开始第一天,双庙村对打乒乓有兴趣的青少年早早的来到村里活动室,做起热身活动。团支部书记唐珠琴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老师和培训计划,并希望所有队员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增强身体素质。村乒乓球志愿老师耐心的为小学员们讲解乒乓球的基本动作,纠正姿势。家长和学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同时希望村里以后能够多办类似的培训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青少年们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并相约切磋球技。青少年们们通过亲身体验,他们充分感觉到了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让他们喜欢上乒乓球运动,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也为孩子们将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