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回望改革四十年 坚定奋进磐石志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年一度的暑假如期而至,为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七房村校外教育辅导站于7月10日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宣讲会。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坐标和时间节点。改革开放40年,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开辟到巩固,从探索到自信。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事实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我们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中我国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赤子之心,学生们表示,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