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和Miss lu一起玩转英语单词 ——金宁社区开展青少年英语沙龙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2日上午,金宁社区邀请了英语达人Miss Lu一起开展英语社区行活动,带着小朋友们一起玩转快速记忆单词。30名小朋友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了活动。

  在公开课上Miss Lu分享了一些英语速记小技巧,比如顺口溜法,通过一个情景,由一个单词可以联想到其他词汇;还有绕口令法,一句话把一个单词的多种意思结合起来,让小朋友快速记住这个单词的多种意思。还请了小朋友们上台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习英语,增长知识。

  好的学习方法可以让记英文事半功倍,孩子们通过公开课的简单学习,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还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真正做到高质量学习。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