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团区委组织召开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日,团区委组织召开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各街道、区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团十八大代表、无锡市南长实验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朱玉绵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就党中央领导致词、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以“务实 创新 奋进,用团十八大精神照亮青少年前行之路”为主题分享了参会感受。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团十八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原原本本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认真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致词和团十八大报告以及新《团章》,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教育实践活动,把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员青年;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用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学习宣传,提高学习宣传活动覆盖面和“点对点”到达率,进一步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