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一次别开生面的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暑期生活,普及科学知识,开阔视野,培养社区未成年人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日前,安镇街道胶山社区组织30余位学生在“五老”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农业高科技示范展示厅参观。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识了“自来水净化系统”“稻草人职能指挥系统”“农业生产过程智能监控物联网系统”……这些系统促进了园区向先进的精细化、科技化、智能化农业迈进。

参观完奇妙的展厅,孩子们来到多肉植物栽培大棚,感受植物的魅力。看到一排排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孩子们兴奋不已,对于接下来的动手环节跃跃欲试。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多肉和花盆,开始分批进行多肉植物的种植。多肉植物种类多样:小仙女、仙鹤座、花叶寒月夜、天箭座、晚霞之舞……手捧自己亲手种植的多肉盆栽,孩子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此次活动,胶山社区带着孩子们走出家门、走出社区,让孩子们在身临其境中学习新知识,学会与小伙伴交流,感悟科学和自然精神,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探索欲与求知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