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18年香港大学生暑期无锡实习正式启动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 2018年香港大学生暑期无锡实习欢迎会隆重召开,来自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15所大学的31位香港大学生参加活动,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晓峰参加活动并致辞。 

  2018年香港大学生暑期无锡实习欢迎会合影

  欢迎会上,朱晓峰副书记用朴素的话语、丰沛的情感勉励香港大学生要紧紧抓住在锡实习的机会,在深入了解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坚定爱国爱港理想信念,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拓宽个人成长空间。同时,他也殷切希望香港学子用自身所学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香港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领队老师梁舒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无锡发达的经济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他们对祖国有更直接、更深入的了解。惠山区、新吴区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区情区貌及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

  下午,惠山区和新吴区分别邀请实习企业负责人与学生召开对接会,介绍企业情况,解读岗位职责,签署实习协议。会后香港大学生到各自的实习企业报到,接受岗前培训。未来6周他们将在新吴区、惠山区和梁溪区的11家企业中展开实习生活。  

 惠山区为香港大学生介绍惠山经济开发区情况

新吴区召开2018年香港大学生实习对接会

  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是团中央、全国青联与香港中联办组织实施的品牌活动。无锡团市委、市青联作为今年活动的承办方,精心筹备、有序推进,积极和香港组织方对接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香港大学生在锡实习期间,无锡团市委、市青联还将为学生们安排企业参观、文化体验、社团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锡港两地的青年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