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我是小小巡河员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积极主动参与全市河长制工作,7月25日上午,渔港社区组织中小学生争做巡河志愿者,针对太湖、环山河、十字河、一字河四条河道进行了巡查。

在小志愿者的带动下,渔港辖区开展“巡河”行动常态化,通过“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等形式,扩大市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针对“脏乱差”和“黑臭河”等问题水体进行巡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上报治水部门。为了更准确、快捷的在辖区“河长制”工作中发力善为,进一步做好“情报员”“监督员”“宣传员”。

渔港社区党总支书记钮国中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集中组织一次辖区志愿者巡河大行动,再次掀起全民参与治水的热潮;进一步壮大志愿者工作队伍,动员更多市民群众聚力参与护水治水行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