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亭)开展暑期国学课堂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桑达园社区校外辅导站邀请顾逸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国学课,顾老师讲课生动活泼,将国学情境化、故事化、生活化,把国学与生活联系起来,使学生们兴趣盎然。

  借助经典国学在孩子们幼小纯洁的心灵中播撒经典的种子,垦荒植绿,让孩子们在课堂中知道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世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知道古代先人的的教诲,领略中国流传几千年文化的艺术。学习国学经典,不仅能让孩子们了解我国古代的名家名篇,了解更多古代经典诗文,而且可以让孩子们接受传统文化、传统文明礼仪教育,使孩子们受到中华传统美德的熏陶,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顾老师教育学生要学以致用,要用实际行动体现国学的学习内容,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