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亭)讲座“优秀从了解自己开始”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东亭社区居委二楼会议室,北街、东亭社区暑期辅导站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天,同学们在前七天中已经学习了很多知识,今天由元培教育的朱彦芳校长为大家带来了讲座“优秀从了解自己开始”。

  朱校长从事教育行业已有十几年,主要从事正面管教,简单的说就是教父母如何管教孩子。正面管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娇纵的管教孩子的方法,孩子只有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才能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学会使他们受益终身的社会技能和生活技能,才能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

  而今天朱校长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给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讲座“优秀从了解自己开始”。朱校长从几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自己,只有了解自己的长短处,自己的爱好、目标,才能为之努力。青少年只有了解了自己,特别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端正自己态度,努力前进,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同学们在今天的短短一个多小时中,学到了如何了解自己,如何为自己设定目标,不骄不躁,才能取得成功。朱校长的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家长也需要一起学习进步,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旁听的家长也受到了良好的引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