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张渚镇举行返乡大学生暑期进机关、社区实习见面会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7日上午,由宜兴市张渚镇团委组织的张渚镇返乡大学生暑期进机关、社区实习见面会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缘来张渚”公众号的报名及笔试、面试等环节,9位通过考核的大学生参加了见面会,镇党委副书记黄立明、党委组织委员钱曙光、组织人事办、团委负责人和9位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委员钱曙光主持本次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镇团委刘翔书记公布了各位大学生被录取的岗位,9名大学生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明了自己的实习态度。各部门负责人也简要地介绍了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宣传科科长王琪对张渚镇的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党委副书记黄立明对9名大学生被顺利录取表示祝贺,他欢迎大学生们加入到张渚镇政府这个大集体中来,也希望借本次实习活动,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张渚。此外,他还对“新兵”们提出了要求,要尽快熟悉部门职能,了解服务对象,主动融入团队。

主持见面会的镇党委组织委员钱曙光围绕遵守规章制度、保守工作机密、展现良好形象、注意自身安全、争取学有所获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张渚镇返乡大学生暑期进机关、社区实习活动,对于大学生和各政府部门、社区都有重要意义。一方面,能够锻炼大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为各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乡村振兴”奠定了人才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