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万石镇青年商会冠名万石中学女子足球队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世界杯激战正酣,从小组赛各大球队频频爆冷出局到如今,克罗地亚队淘汰了俄罗斯队,被人们戏称“世界杯”变成了“欧洲杯”,足球似乎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必聊话题。或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永远充满未知,永远给人惊奇。

在万石,也有一支明星足球队—万石中学女子足球队,这支球队去年开学初才成立,就在今年的“宜兴市初中生足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并准备参加7月12日-17日举办的“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

7月7日上午,万石镇青年商会会长、副会长一行5人来到万石中学,现场观看了女子足球队和啦啦操队的集训,参观了足球场、更衣室等现有设施,然后在操场上举行了简单的冠名仪式。今后,镇青商会将为这支球队提供服装、饮用水、比赛用车等相关经费保障,助力这群“足球小将”在更大的舞台上获得好成绩。

足球运动从孩子抓起,从校园抓起,我们相信,全社会都来关注足球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运动中去,让足球在中国“热”起来,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