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解放思想青年说 ——宜兴市芳桥街道团工委举办青年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芳桥街道青年干部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该街道团工委于7月19日下午在街道多功能厅举办以“解放思想青年说”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街道副书记蒋镇平、纪工委书记朱海云、宣传委员韦艺、人武部长王志刚以及来自街道各个部门的27名青年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全街道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投入解放思想的新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中,有12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发言:财政所虞倩囡的发言--“不忘初心共筑梦 扬帆搏击正当时”,展现了青年干部不懈努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农服中心潘云刚的发言--“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契合了当今“乡村振兴”的主题;招商办蒋新的发言--“立足岗位强担当、做好服务展风采”,表态要以“昂扬的斗志打赢招商引资这场漂亮仗”;人社所的周源的发言--“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强调了青年干部的重要性,青年干部兴则我们芳桥兴,青年干部强则芳桥事业旺......每一次发言都是在座的青年干部之间思想的碰撞,心灵的交流。

青年干部代表发言结束后,蒋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蒋书记表示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要任务是着力解决干部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达到思想观念上有新突破、精神状态上有新面貌、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成绩上有新提升的目的。希望各位青年干部在活动结束后,交流产生思想、碰撞产生火花,街道青年干部能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街道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