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解放思想,团干部论坛开启“头脑风暴”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解放思想大讨论 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2018年宜兴市团干部论坛在市委党校举行。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20余名团干部参加,每位团干部都从各自的角度对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其中20位优秀团干部代表在这次论坛上进行交流发言。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出席活动。
“基层农村青年干部的工作效率,影响着上级部门的行政效率。我觉得,鼓励更多的青年干部参与农村工作,全面提高行政效率势在必行……”在论坛上,来自高塍镇志泉村的吕超,刚一开口就抛出了自己的观点。他围绕“鼓励农村青年干部扎根基层”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鼓励更多农村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的意义,分析了当前基层农村“黏”不住青年干部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在优惠政策、待遇保障、考核机制等建议。
当前,我市经济正处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协调发展跨越的重要关口,如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这一问题引发了不少基层团干部的思考。来自市经信委的徐闻翔,围绕“实施智能制造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提出了我市制造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分层次、分产业逐步推进实施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制造新体系的观点,随后,他又先后从推进智能制造应用示范、培育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建立智能制造支撑体系等角度提出了建议。
在2个多小时的论坛中,大家还围绕人才、文化、旅游、医疗、教育、大数据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