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高温送清凉,文明暖人心

无锡市城管局团委和无锡广电 “情调无锡”开展“高温送清凉,温情一整夏”活动

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在这加长版的三伏天里,无锡市城管局团委和无锡广电 “情调无锡”发起倡议,开展“高温送清凉,温情一整夏”活动,由爱心企业响应建立的首批三个“超燃英雄清凉站”于7月31日出现在中山路商圈,向全市高温工作者(环卫保洁人员、交警城管、快递外卖小哥等等)免费提供饮品,为在高温下默默坚守岗位的“超燃英雄”带来一丝夏日清凉。

  清凉站摆出不过短短几天时间,面对无人看管的免费冰柜,路过的户外劳动者再三确认后,每个人都很自觉地取用一瓶,有的环卫工人还帮助维持冰柜周围的环境卫生,有的市民朋友自购矿泉水放进了冰柜,为活动的延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活动仍在有序开展中,受到了户外劳动者的纷纷点赞和真诚感谢,而无锡人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文明自律也广受赞誉。

  在此,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团委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接力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市容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为高温下户外工作者提供补给用品,关爱这些“超燃英雄”,关注无锡城市发展,传递满满社会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