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人文三院 真情助学”—无锡三院医学影像科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学行动

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8日早上8点,无锡三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陕甘两省五县贫困山区的55位贫困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应邀来到医院,参加医学影像科青年文明号组织的“人文三院真情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医学影像科青年文明号在科室主任姜建威的带领下,为他们赠送了爱心助学礼物、开展健康讲座,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份免费的健康体检。

   活动一开始,院党委书记江芳萍在欢迎辞中鼓励广大边区学子努力学习,将广大爱心人士的助学变成成长成才的动力,将来回报社会造福家乡。江书记与姜建威、副主任王均干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学生代表和老师则向医院赠送了“无私奉献暖人心 真情助学弘美德”的锦旗。

   随后,姜主任带领广大学子参观了三院影像科256层急速CT、3.0核磁共振等一流大型医学设施,让这些山里来的孩子们大开眼界,大家对这些现代化的装备都赞叹不已,激发起对医学工作浓厚的兴趣。姜主任在参观中还激励学生们要更加努力的读书,不辜负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期盼和付出。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

  这个炎炎夏日里,医学影像科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天使关爱如一阵清凉微风,为这些贫困学子送来了丝丝凉意。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将健康精准扶贫工作和爱心人文传播有机结合,为健康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一份优秀的人文操作样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