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普京虎”的中国奇遇记

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8日,末伏夏尽,凉风渐至。西园社区邀请慧读俱乐部的老师给西园社区的小朋友上了一节有趣的环保课。

     这次活动来了60多位小朋友,老师给大家分了组,邀请大哥哥和大姐姐当助教。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每个小朋友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普京虎”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我国野生虎的分类、分布情况,它们活动的规律。最有趣的是戏剧表演,小朋友们自己制作了道具,排练了《“普京虎”的中国奇遇记》,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上舞台时,虽然有的同学还没有背熟台词,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通过活动,每一位孩子们理解了人类活动对东北虎的影响。

  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也让大家有了一次互相了解的机会,增进了邻里之情,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表达能力、肢体表现能力,真是收获满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