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参观“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

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8月9日,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十周年,西园社区组织社区36名青少年参观了“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

     何馆位于京杭古运河边,一进馆,孩子们就被眼前高大的雕像吸引了,讲解员介绍这是北京申奥成功时大家欢呼雀跃的景象。孩子们立刻笑颜如花,仿佛也被感染了。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认识了为成功申奥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何振梁先生,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还知道很多关于奥运的故事。在观看了各类馆藏之后,快乐的“寻宝”游戏开始啦。大家要按照提供的照片寻找馆内的藏品,并与之合影,这真是太好玩了!

体育文化的浸染、奥运精神的熏陶,民族崛起、国家强盛,这些抽象的概念通过生动活泼的活动中让孩子们自然而然地明白和接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