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精彩3D打印课

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0日下午,西园社区的孩子们迎来了让大家倍觉新鲜有趣的3D打印课程。

     活动一开始,和蔼可亲的王老师就播出一张图片,并问道:“小朋友这是世界上第一台电脑,那么你们知道这台电脑有多大呢?”孩子们纷纷回答。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电脑的发展历程。孩子在认真听完老师讲解后,迫不及待地开始学习使用3D打印笔,他们化身为神笔马良,DIY创意作品。这是一支可以在空气中书写的笔,能帮孩子们把想象力从纸张上解放出来。把平面的二维画面变成三维的物体。小小的笔里挤出热融的塑料,然后在空气中迅速冷却,最后固化成稳定的状态。赋予了孩子无尽的创造力。

科技改变生活,这次与高科技的亲密接触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科技的神奇与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