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原医所开展“青年大学习 诵读《梁家河》”活动

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时期度过七年青春岁月的地方,记录了总书记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青春岁月,见证了总书记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近期,省原医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开展了“青年大学习  诵读《梁家河》”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自主诵读、录音评选的方式。4个团支部推选了8位喜爱诵读、有诵读经验的青年各自诵读了《梁家河》一书中《树高千尺忘不了根》这一篇章并录制了诵读音频。8月1日,所团委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秋萍和工会主席刘云以及团干部现场听取了8份诵读音频并进行了指导。秦书记肯定了8位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精心准备诵读的积极性和认真态度,希望所团员青年们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成长之路为榜样,汲取《梁家河》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滋养自己的人生,在学思践悟中树立起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实干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经过评选,所团委推荐程献、魏利的诵读作品至市卫计委团委进行展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