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18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团市委关于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韩晓枫,蔡捷敏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出席会议。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俞政业就全市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强市、服务青年民生实事等情况作了汇报。

  市政协主席会议对近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服务青年民生,扩大团组织覆盖和夯实基层基础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去“四化”、强“三性”,进一步弘扬紧跟党走的青春主旋律,围绕中心大局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回应青少年迫切需求,切实培育壮大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青年人才队伍,引导广大青年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