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无锡三院青年文明号为省运会青少年部帆船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8月10日-15日,江苏省第十九届动动会青少年部帆船赛在无锡蠡湖万象城—大剧院水域举行,作为承办方唯一邀请的医疗机构,我院急诊科、神经外科、胃肠外科、烧伤整形科、心血管内科5个青年文明号集体承担了此次赛事的现场医疗救护任务,派出17名医护人员,组成“三院青号医疗救护队”,开展“助力省运会”医疗保障活动,为运动健儿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做好本次医疗保障任务,我院团委对赛事医疗保障工作作出了部署,由各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安排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参与,备足了防暑降温、外伤、感冒等相关药品和用品,拟定了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理预案,以保证医疗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比赛期间正值高温酷暑,但我们的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每天接诊数十人,在缺少必要检查设备的情况下,他们凭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做出准确诊断和紧急处理,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也给青少年选手们无形的心理支持,赢得了主办方及运动员们一致认可。

  无锡三院阳光志愿服务队作为锡城最为活跃的志愿服务队伍之一,志愿者公益服务已经成为全体医护人员的文化自觉,社区、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处都有三院人的身影”。院团委每年组织团员和青年文明号成员参加院内外各类志愿活动,承担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努力丰富青年志愿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竭力服务百姓,为健康无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