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团干观展览,廉洁记心头

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在团内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8月8日上午,玉祁街道团工委特组织团干参观街道举办的“清正廉洁,廉润玉祁”书画展,以此带动青年团干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筑牢廉政自律的防波坝。

本次参展作品形象生动,让青年团干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得到了廉政教育,令大家耳目一新,不仅提升了广大团干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同时能更好的营造崇廉倡廉的氛围,达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参观结束后,街道团工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加官进爵》、《避雷针》两部微电影,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干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

通过参观廉政书画展,全体团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团干部“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反腐拒变的能力,讲奉献、比廉洁,塑造“青春、和谐、奋进”的团干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