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财赋大玩家

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帮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财富观,培养认知财富、珍惜财富和驾驭财富的能力。8月7日上午,惠城社区携手国信证券举办“财赋大玩家”活动,共吸引了辖区30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贴上了名牌,进场的青少年先进行了暖场小游戏,然后按年龄层次被分为5组,国信证券的讲师讲完《财赋大玩家》的游戏玩法,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玩起来了,财赋游戏主要考验的是小朋友的团队协作以及判断能力,组员通过分析,发挥各自所长参与不同游戏赢取不同层次的资金奖励,是通过玩低风险游戏赚取稳定的收入,亦或是参与高风险的付费游戏赢得丰厚的资金,都对小朋友的判断能力是一大考验。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寓教于乐的活动平台,使孩子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得到更多的锻炼。活动结束后,赵熠多同学说:“原来赚钱那么难啊,太不容易了,以后大人给我的钱我要合理规划,再也不乱花钱,为爸爸妈妈为社会和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家长们也表示,在当下飞速发展的社会,完成课业学习已无法满足一个家庭对于孩子的教育宗旨,“情商”、“财商”都将成为培育目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