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解放思想”

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青年大讨论、思想大解放,在街道青年干部中更好的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青春思辨的浓厚氛围,8月16日下午,堰桥街道开展了“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解放思想”主题活动,该活动由堰桥街道团工委协办、堰桥青干联盟承办,堰桥街道中层以上干部、青干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观看由青干联盟录制形成的《“一把手”谈高质量发展》视频宣传片为开场。接着由街道5位青干代表分别谈了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感悟以及结合工作实际,面对新环境如何实现新作为。然后,开展了新成员的入盟仪式,12名通过组织审核的同志,在现场进行了宣誓,并派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的最后,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德友同志接受了青干联盟的访谈,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堰桥建设中去。郑书记还评价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导向鲜明,既符合堰桥青干的需求,又突出了“解放思想”主题,极富堰桥特色印记。他强调“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搞,真正发挥好堰桥青干联盟凝聚青春力量的作用,真正搭建好堰桥青干展现聪明才智的舞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