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游泳比赛清凉一夏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日上午8点,渔港社区组织30名青少年参加了蠡园街道文教中心举办的暑期游泳比赛,6名小朋友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

比赛当天,为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渔港社区在参赛前还请游泳教练跟小朋友讲解参赛的注意事项,还分组逐一签名确认参赛的小朋友进入游泳场进行参赛,渔港社区还特意安排志愿者、救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维护安全等措施,确保所有参赛者万无一失。

比赛开设4条游泳的比赛道。第一赛道是由7岁至9岁的小朋友为一个组,分为1至3等奖;第二赛道是10岁至12岁的小朋友,分为1至3等奖,三四赛道为初中组和团体组的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初赛、决赛,男女各组前三名相继诞生,渔港社区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小朋友颁发了奖品。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都领到了参与奖,不少孩子大喊:“明年还来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