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安镇街道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使青少年能在假期中学习到知识,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安镇街道在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学生有70多人,时间为7-8月。活动内容分为三类:

  一是功能室志愿者:小小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将阅览室的书籍贴好标签并分类整理好,还不时的将杂乱的桌椅摆放整齐,将我们的阅览室、亲子房、会议室保持了一个整洁的环境。

  二是居民信息采集员:暑期正是最炎热的时期,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分头行动根据居民信息采集表上的内容逐项的向他们解释每一条内容,并登记了居民的相关信息。

  三是东站志愿服务:我们社区提前与东站地铁进行沟通制定好方案,安排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相关的培训后上岗。志愿者们在现场主动帮助乘客购票、指引道路、解答疑问,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感到意犹未尽,十分感谢提供这样一次锻炼的机会,丰富了自己的阅历。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让小小志愿者们懂得了营造良好的环境是靠大家努力付出的,大家都有义务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还让他们了解社会、了解社区,体验和谐社区,为建设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