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我院团委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推优入党工作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院团委统一部署,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推优入党工作,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积极争取党支部支持,加大优秀团员青年的培养力度。目前,各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按既定程序先后开展了6场推荐活动。

       会上,团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团员逐一介绍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的团员青年情况;申请入党的团员青年分别阐述个人入党意愿,并宣读本人入党申请;与会团员听取团员青年代表和团支部组织委员评价意见。最后,进行表决。

       此次“推优”工作的开展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要求,同时得到了团员青年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最终,12名优秀团员青年被列为“推优”对象,报相应党支部。

       坚守信念、薪火相传。院团委将继续认真做好推优工作,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努力为全院团员青年搭建好成长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