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城社区:手工彩绘陶瓷花盆

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同时又能发展孩子的艺术潜能。8月22日上午,惠城社区在春城花园文体中心举办了手工彩绘陶瓷花盆活动。
在花盆手绘过程中,根据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分组进行引导和启发,让孩子们进行不同的手绘方法,培养孩子的美术创作能力,体现孩子的主动性,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创造精彩的童年。活动中展示出来的孩子作品呈现出孩子审美的独特视角和表现形式。
空刷底色、起稿、勾线、上色、点缀,不一会儿,一个栩栩如生的小卡通形象就出来了花盆也可以是艺术品,不同的花盆赋予了植物不同的生命力,一直觉得花盆也是艺术品。白花盆非常单调可以改造成与众不同的时尚手绘花盆,这些花盆非常适合和小朋友们一起涂鸦,经过简单的勾画,一个漂亮时尚的花盆立即展现出来。
手绘盆的魅力相信孩子们都感受到了,但是即使是某宝上卖的手绘盆那价格也是贵贵哒。显然还是自己动手比较经济实惠,或许在你不经意间,就可能诞生一件难得的艺术品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