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暑期活动开班,拉开多彩假期帷幕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7月9日上午9:00,荣巷社区团支部携手学大教育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主题为“创意沙画,人偶彩绘”的涂色活动,此次活动为荣巷社区暑期活动的第一堂课,为辖区青少年拉开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帷幕。

  活动分多彩沙画和立体彩绘两部分,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就沙画和彩绘绘画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彩绘公仔的作品进行展示讲解,简单介绍了涂色的配色技巧、涂色顺序等。随后,就到了最有趣的动手绘画环节,小朋友们有的根据沙画的色块提示填色,有的则根据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自己配色。没多久一幅幅颜色艳丽的沙画作品便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到了人偶彩绘的部分,孩子们更是拿出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小人偶涂上了各种颜色的衣服装饰,最后工作人员为人偶穿上了钥匙链,一个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钥匙链便诞生啦,孩子们开心的拿着自己作品相互交换欣赏,交流涂色心得。

  每个孩子都拥有童真的眼睛,和无限的想象力,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孩子的暑期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活了自己的创造力,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和娱乐的平台。

                                                                                                                                荣巷社区团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