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荣巷社区手工课堂,不织布DIY摆台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激发孩子们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2018年7月15日上午9:00,荣巷社区三楼青少年活动室里开展了主题为“创意无限,不织布diy”手工制作课堂,让他们在学习之余有轻松的娱乐空间,辖区30余名爱好手工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不织布材料,装饰小物件,剪刀,胶水等材料分发给每一位学生。并对制作方式做了简单的讲解,然后孩子们或是按照图纸或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一步一步的操作做。孩子们制作的非常开心,拼接的格外认真,不一会儿,一个个色彩鲜艳的的摆台便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虽然有的同学做得有点粗糙,但是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将近一小时的手工制作,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和收获作品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满脸的自豪和喜悦,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手工课堂,以后还要来参加。荣巷社区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还将为辖区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的平台,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荣巷社区团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