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社区绘画小课堂 暑期伴我“乐”成长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兴趣爱好,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文化修养。近日,荣巷社区携手艺之舟培训中心,特聘专业绘画老师在社区举办了“七彩课堂”之彩铅公益体验课活动。

  早上9点,公益体验课还没开始,活动室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社区的小朋友,虽然孩子们都没有什么美术功底,但是他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在绘画老师的悉心讲解下,孩子们渐渐了解到插画的应用,以及彩铅画的基本绘画技巧。课上,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按照新学的绘画技巧开始自己的首幅彩铅画,不会画的小朋友还举手问老师,或者向小伙伴请教,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幅幅彩铅插画跃然纸上,孩子们纷纷表示在绘画中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

  荣巷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暑期绘画课堂的举办,旨在让孩子们暑期远离电视、手机,给他们提供与辖区小朋友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又能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充满意义的假期。

                                                                                  荣巷社区团总支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