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厚桥街道团工委与交通银行锡东支行团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厚桥街道团工委与交通银行无锡锡东支行团支部举办了“青年学习社”结社仪式暨第一次学习座谈会,双方团组织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大家一起观看了《入团第一课》主题教育片,回顾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细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激励各位青年团员牢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各位与会青年开展了第一次青年大讨论、大研习,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交流了在团支部工作中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接下来,共建双方团组织将继续完善“青年学习社”这一青年交流常态化建设,帮助广大青年开拓视野、扩展思路、提升素质,实现双方青年的互促互进。同时双方还将按照“源于社会、服务青年、回馈社会”的思路,立足自身行业、岗位实际,联动社会各方资源,围绕金融风险防范、反金融诈骗、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进一步完善区域青年工作社会化格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