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厚桥举办“解放思想·厚桥青年说”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在全区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厚桥街道团工委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暨“解放思想·厚桥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台上,来自各行各业的12名青年围绕主题,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娴熟的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诠释了青年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我为厚桥勤建言、我为厚桥作贡献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厚桥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发展中必有喧嚣,改革中必有阻力,但我们青年决不放弃。少谈不行的千般理由,多想能行的万种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毫无保留地挥洒热血和青春,这才是我们青年应有的奋斗态度。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正当其时,创新发展大有可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厚桥青年的精神风貌,为街道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