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心系困境青少年 两节“慰问”送温暖

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走基层、听心声、转作风、办实事中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措施。2018年9月6日,会西社区联合星光义工对辖区内家庭贫困、关爱缺少、需要帮助的困境青少年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让困境少年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团圆节。

      此次上门探望的慰问品有各类书籍、文具用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等,困境少年收到慰问品后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逢年过节都记得我们,我们会好好学习,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早日报孝祖国!

    (会西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