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江海街道风雷社区举办“书香风雷”捐书活动

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营造社区的读书氛围,传递书香气息,风雷社区联合九色公益举办 “书香风雷”爱心捐书活动,提倡风雷社区的居民捐一本图书、献一片真情、享一份快乐。江海街道风雷社区在9月7日下午,在梁溪区社区培训学校5楼多媒体室集中举办了捐书活动。

30余名辖区居民参加了本次的捐书活动,捐书仪式开始,他们带来了自己想要捐献的书本。书籍种类多样,有科普书、故事书、工具书、中外名著、历史传记等等。翻开书本,居民们还在书籍的扉页上写上了自己喜欢的格言和对借书人的最诚挚的祝福,给社区的孩子们带去自己的关心和慰问。九色公益的社工们也捐献出了50多册书籍,积极参与了本次的捐书活动。

捐书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对书籍进行整理,并归入社区图书室,捐献的书籍总共100多册。书堆积成一座小山,是一份份的爱心汇集成的海洋,将流向社区居民的心田,会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江海街道风雷社区

2018年9月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