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新担当”青年风采展示会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全面落实团市委关于“思想大解放 青年大学习 团干大调研 基层大培训”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充分激励青年医务人员在医院人才建设和学科发展中发挥青年先锋作用。8月8日下午,无锡市人民医院“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新担当”青年风采展示会在医院多功能厅举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团委委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观摩了本次活动。

 

    在院党委和各党总支的指导下,各团支部经过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每位选手都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医院人才建设、学科发展要求,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青年人应该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对于做好医院共青团工作的设想和建议。他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姚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新时代孕育新青年,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本次青年风采展示会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各位选手提出的一些建议对于下一步做好医院共青团工作带来了启示。同时他也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踏实工作、埋头苦干、岗位成才;二是希望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展现才华、追逐梦想;三是希望大家一定要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示自己的活力。因为名医来自年轻人,名科靠年轻人建设和承载,名院的梦想靠年轻人去实现。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在座各位团员青年共勉:“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风采展示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医院发展铺路架桥,为人民健康添砖加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市人民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