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仁医青年论坛”开讲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下午,无锡市人民医院第一期“仁医青年论坛”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本期论坛的主题为“快速康复在临床的应用”,坛主是骨科副主任医师李雅欣,论坛邀请医务处副处长、普外科二副主任沈伟,营养科主任周群燕,康复医学科负责人袁鹏作为特邀嘉宾,20余名论坛成员参加本期论坛。


    “仁医青年论坛”的举办,是医院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医护人员临床技术和临床科研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心态和正确的事业观、科技观。青年论坛以“提升临床研究能力”为主旨,组织青年职工围绕医院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发展项目以及医疗热点焦点、青年思想动态、青年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地研讨,达到引领青年进步、促进青年学习、增长青年才干的目的。
    副院长吴兵在论坛作开场讲话,他说青年有活力、有潜力、有创造力,是医院的希望,并对“仁医青年论坛”提出几点期望:青年论坛的主题要围绕临床前沿技术、原创性研究、临床研究及临床应用,主题涉及面要广;青年论坛的目的是培养和锻炼青年医务工作者调查研究、组织协调、发现和解决问题等多方面的能力;青年论坛的形式不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论坛打造成一个属于青年医护人员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期坛主李雅欣医师分享了自己专业领域骨科的快速康复前沿动态和最新研究进展。
    互动环节中,医务处、麻醉科、普外科、康复科及外科护理等多位论坛成员针对快速康复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最后,3位特邀嘉宾进行了问题解答和精彩点评。本次论坛讨论了近两个小时,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市人民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