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石家园社区:巧手制贺卡 感恩教师节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广石家园社区开展了“巧手制贺卡 感恩教师节”衍纸手工制作活动,特邀请辖区内共建单位——杜克双语艺术幼儿园的王慧老师作为指导员,活动吸引了辖区内十多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参与。

  因为孩子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接触衍纸,王老师首先介绍了衍纸画制作的基本知识,围绕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为孩子们做了重点介绍。在此基础上,老师带着青少年儿童学习了立体花、散卷等素材的制作方法。通过反复练习,孩子们手法慢慢熟练起来,构思也渐渐巧妙了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张张带着孩子智慧与灵感的衍纸贺卡基本制作完成。但孩子们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要回家继续制作,多做几张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们。

  本次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贺卡为老师送去节日祝福,祝愿每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