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春晖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现代社会中女性不仅承担着繁重的事业压力,也承担着更多的家庭责任,女性的健康问题成为影响家庭、社会和谐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春晖社区团支部携手妇联,组织青年女性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社区妇联主任左飞详细介绍了女性多发病症的原因、特征以及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并从饮食、心理、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团支部书记顾旖旎向大家发放女性健康知识手册和宣传材料,并针对多种办公室常见病例举了各种食疗配方,现场女性们都仔细聆听,认真做着记录。期间,顾旖旎还带领大家学做保健操,可以缓解腰酸背痛的症状,预防关节炎等疾病的发生。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妇女们普遍反映这种普及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大大增强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能力,为以后的健康和谐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