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春晖社区开展“青春扶贫,爱心接力”活动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助力贫困地区学生改善生活、学习环境,凸显共青团的先锋作用,春晖社区响应街道团工委参与屏边县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社区团支部书记顾旖旎向大家介绍了云南屏边县儿童贫困的生活和艰苦的学习环境,以及当地青少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向青年们推广线上募捐平台。每一个青年都为扶贫捐助的孩子用贺卡写上自己的祝福,并在“爱心助学网”上自愿捐助一定数额的款项,还将捐助宣传分享至各自的微博、朋友圈,让大家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共青团作为青年的先锋,率先发起和宣传对贫困县学生的帮扶助困活动。春晖社区也将积极凝聚青年团干和骨干力量,助力打造青年人身边的共青团,为社会的和谐繁荣贡献一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