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简新社区:听历史故事,忆知青岁月

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跟随“青年大学习”热潮,响应街道“《梁家河》青春诵悟”、“回忆总书记知青岁月”主题活动,简新社区依托青年之家,组织辖区青年开展“听历史故事,忆知青岁月”活动。

       活动由社区团支书孟令茜主持,向大家介绍《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书,并组织青年团干学习讨论,每个人都诵读了一篇经典片段,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期间,团支书还特邀简新党委书记钟长国作为特邀嘉宾,向大家讲述六七十年代知青下乡的历史,还有习总书记做知青时的有趣故事,大家听得兴致勃勃。

       共青团是青年的先锋队,简新社区将积极建设好辖区团组织,把团员骨干牢牢凝聚在一起,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将最前沿的知识在青年人中传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