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金城社区举办青少年分享暑期里的“那些事”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城社区       字号:[ ]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了解孩子们丰富的暑期生活, 9月8日金城社区邀请到了江南大学的志愿者查艺玲老师和22名辖区内的青少年进行暑期故事分享。

       活动中,老师根据每位小朋友的故事内容、让小朋友们用画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别看他们是一到三年级的小学生,但是都有着许多自己的想象和创造在里面,每一张画都是不同的,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绘画天赋、更渗透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体验了分享的喜悦,也培养了孩子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家爱社区的美好品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