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用活力点亮未来”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0日,惠城社区在百大居民乐园举办了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在此次夏令营结业典礼上,惠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俞毅总结了暑期活动成果,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时间里仍然保持着对兴趣的极大爱好,在未来浩瀚的天空中展翅飞。社工为孩子们颁布了结业证书和纪念礼品,结合暑期表现,评选公布了6名优秀学员,并为其颁发了纪念奖品。
孩子们提前为结业典礼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有韩靖宇小朋友表演的吉他独奏《嘀嗒》、刘佳乐小朋友的街舞表演 the next episode、刘伊娜小朋友的说唱《中国历史年代歌》、魏莱小朋友的诗歌朗诵《乡愁》、陆妍小朋友的歌曲《学猫叫》,更有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小剧场《彩虹色的花》,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传来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声笑语。
在这个夏天,社区组织举办了各种类型的活动,有知识讲座、环保小卫士、手工制作、外出参观、绘画绘本等等。孩子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素养、学会感恩、爱护环境、遵纪守法,度过了一个快乐、安全、富有意义的暑假。同时,给他们打造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社区功能的完善,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大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