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前洲街道区域化团建联盟活动暨“对话成长”解放思想大讨论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前洲街道团工委与无锡市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共同开展区域化团建联盟活动暨“对话成长”解放思想大讨论。
活动当天,科技学院青马工程“攀登计划”骨干学员50余人在学院团委副书记严永祥的带领下来到冯其庸学术馆,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前洲文史馆和冯其庸学术馆,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前洲的历史文化、乡土人情、本地乡贤有了一定的了解。
自前洲街道区域化团建联盟成立以来,联盟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较大程度提升了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青年获得感显著提高,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团建联盟单位合作,助推区域化团建迈上新的台阶,决定在冯其庸学术馆建立科技学院青马工程校外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前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玲燕共同为基地揭牌。
为促进双方青年成长成才,随后双方围绕“对话成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首先由前洲街道青春励志成长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处理学生与学生会干部的关系、基层工作感悟、择业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同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针对目前的困惑向街道青年提问,双方青年充分交换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团建联盟单位青年工作开展,增强联盟凝聚力,引导青年积极向上,朝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标准奋力进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