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炎炎夏日志愿服务送清凉——无锡二院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暑假无锡卫校、南医大等167名学生志愿者从7月4日到8月31日在我院门急诊开展了长达59天的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4015人次·小时。

学生志愿者在门急诊开展导医导诊、药房刷卡排号、检验报告单打印、排队挂号、眼科测视力,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院团委根据门急诊实际情况,根据高低峰的分布进行弹性排班,保证每一位学生志愿者能够更加全面的为患者服务。

为了减轻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负担,对学生给予一定的交通补贴和午餐补贴,累计达13651元整。为了鼓励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中去,以志愿者精神为指引,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促进自己早日成长成才。肯定部分志愿者在寒假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对于周沁琪、王滢湉、庄越慧颖、顾天翔、陈皆安这5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暑期学生志愿者医院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患者近30000人次,为医院门诊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患者就医体验的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门诊患者满意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