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影《信仰者》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学习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牺牲的可贵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9月13日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党员信仰教育主题活动,观看电影《信仰者》。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信仰者》以沉着厚重的电影语言,以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态度,还原了方志敏和战友们最后的斗争。它让寻找方志敏的精神指针最终指向了“何谓信仰”的时代之思,它既贴近当下观众的审美趣味,又以中国革命历史中的英雄崇高感激励当代人。

  

  

  

        通过本次党员日活动,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信仰牺牲的伟大精神,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与道路自信,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